关韵兰薰

半年写一篇,一篇写半年。不写的时候在爬墙。
瓶邪产出偏原著向。在我的身体里有徐磊种下的妖魔!
“我的一切存在,一切所有,一切希望,和一切的爱,总在深深的秘密中向你奔流。你的眼睛向我最后一盼,我的生命永远是你的。”

哎,第二次收到摘抄了,真的是非常感谢又感动……抄的第一段是最先写完的一段,也是最后才改完的一段,谢谢,谢谢喜欢。能在你笔下流淌一遍,是我的文字的荣耀。

弥生:

@关韵兰薰 太太的《关山雪》摘抄



“就是这点微弱的呼唤,牵着张起灵,越过关山白雪回到遥远的人间。”

今天看见太太更新,我真的是深吸一口气在点进去的。(然后开始泪流满面xd)

确实,不管什么时候太太的文章都能给我满满的惊喜。我不善表达,但是文章真的给我很大的冲击。看完后愣了愣,还是从床上爬起来写摘抄。

太太回来更新真是太好了!!!(笔芯)

还有就是老吴生日快乐!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