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韵兰薰

半年写一篇,一篇写半年。不写的时候在爬墙。
瓶邪产出偏原著向。在我的身体里有徐磊种下的妖魔!
“我的一切存在,一切所有,一切希望,和一切的爱,总在深深的秘密中向你奔流。你的眼睛向我最后一盼,我的生命永远是你的。”

分享沙雕夜聊

我来挽救一下我的人设。我可以成为沙雕博主,总有一天!(刘丧语气)

青椒吴邪炒饭:


我:东北话特别灵性有的词语普通话都解释不来,比方说,“撒楞儿的,不赶趟儿了”

关韵:哈哈哈哈哈哈哈啥啊

我:就是老张催促老吴快点行动

我:动作快点,赶不上了

我俩:哈*140

 

五分钟后

关韵:我试试,我给你来一段七星鲁王宫

关韵:那闷油瓶的手上不一会儿便滴满了血,他把血手往那白衣女子一指,那女子竟然跪了下来。我们看得呆掉了,闷油瓶对三叔说:“撒楞儿的,不赶趟儿了!”


关韵:我再给你来一段蛇沼鬼城

关韵:我急火攻心,就大叫潘子快开枪,转头却看不到潘子,不知道摔到哪里去了。就在这个时候,我就看到半空中的闷油瓶突然一耸肩膀,整个人突然缩了起来,一下就从蟒身的缠绕中褪下来,落到一根树枝上,翻身就跳到纠结的藤蔓上往下滑,一下就滑到我的边上,对我大叫:“把刀给我!”我赶紧去拔刀,可是太紧张了,拔了几下竟然没拔出去来。这时候那蟒蛇发现自己盘了个空,不由大怒,猛然盘回树上,转瞬之间就到了我们跟前,蛇头一翻又猛咬了过来。

“我靠”,我大骂了一声,眼看着血盆大口朝着自己的面门就来了,那种视觉冲击力恐怕很少人能见识,闷油瓶抓着藤蔓一下就从藤蔓中扯出一块骨头扔了过去,蟒蛇凌空一躲,给我们争取了少许时间,闷油瓶就对我大叫:

“撒楞儿的,不赶趟儿了!”

 

我:我笑抽了我能不能发个微博

关韵:请

我:我笑到大半夜狂吃山东煎饼

(省略关于山东煎饼的聊天)


十分钟后

关韵:邛笼石影

关韵:我松了口气,看着他一瘸一拐地和胖子走到我身边,把胖子放下,自己也坐了下来,两个浑身都是口子,淌着血。

在几乎遍布全身的血污中,麒麟文身又出现了。这一次不仅是肩膀,他的上半身几乎已经燃烧起来,蔓延到全身。

我目瞪口呆,他却把探灯递给我,接着抓着我的手,把探灯指向墙壁上的一个口子,那些石中人出来的裂口。

“这是这种东西活动形成的通道,我刚才看了一下,这个通道也许可以通到外面。”他道,“你带上工具,撒楞儿的,不赶趟儿了。”

关韵:好像没什么违和感,不愧是名场面

 

关韵:好了我又想到一个,这个绝对可以

关韵:我们显然不可能去启动机关了,我往丝线的上头看了看,如果能从洞穴的顶部过去,也行。不过正看着,我就发现头顶上也有大量的铃铛。

“从水下走?”我问胖子道。胖子摇头:“你看,这个洞穴宽有三十米左右,但是只有半个巴掌深,我们不可能从水下潜过去。除非咱们能变成蟑螂。”

“变成王八也行。”我道。

胖子就道:“不过,咱们至少现在暂时安全了,先别急,休息一下,总能想出办法来的。”

我往地上一坐,心说这一路上,有个能安心休息的地方也真他妈不容易,然后就去看小哥。我看到小哥的眼睛睁了一下,我对他道:“我们已经出来了,你放心,很快我们就安全了。”闷油瓶非常虚弱,他立即又闭上了眼睛,我就道:“你好好休息。”说完就看到闷油瓶的嘴巴动了动。

我觉得他好像在说什么,等了等,果然他的嘴巴又动了动。我确定他是想说话,就把耳朵凑了过去听,听到他在说:“撒楞儿的······不赶趟儿了·····”

撒楞儿的,这是什么意思?是什么洋货吗?我就道:“好,乖,我们出去就带你买。”胖子转头,他已经有点恍惚了,问道:“买什么?”

我让胖子去听,胖子听了听,就皱眉道:“不对,小哥让我们快赶趟,他想逛庙会。”

逛庙会,我心说小哥什么时候这么不靠谱啊。胖子突然一拍大腿,就道:“什么逛庙会,小哥让我们快走!”

“快走?这和快走有什么关系?”我道。

胖子看了看四周黑暗的通道:“小吴你是南方人不懂。胖爷我年轻时去东北那嘎达上山下乡,学过几句东北话,小哥这是晕了,在说方言呢。”

我操,我心说,盗墓笔记写了八本他说的都是普通话,都忘了他是东北人了。


 

也许)未完待续

掌声送给这位文学家 @关韵兰薰 

评论(9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